02  

【中文劇名】: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別有用心的單身女

【韓文劇名】:앙큼한 돌싱녀

【編劇】:李荷娜、崔秀詠

【導演】;高東善、鄭大胤

【主要演員】:朱相昱、李珉廷、金奎吏、徐康俊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back/index.html

這部戲真的超吸引我的,兩個男女主角明爭暗鬥的搞笑畫面XD

這部是講述離婚的兩人,一個女人離了婚,而前夫卻成為大財閥,兩人又在無意間相見,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XD

圖片1  

羅愛羅(李珉廷 飾演)和車政宇(朱相昱 飾演)是個甜甜蜜蜜的情侶,車政宇當時在準備考公職時,就和有考試村美女之稱的愛羅相戀了,而當時車政宇是個書呆、憨厚樣,兩人於是就甜甜蜜蜜地結了婚

但結了婚之後,政宇卻在有天辭了鐵飯碗的工作,想要去作生意,但這一轉行,卻連累了妻子,讓妻子愛羅感到生活擔憂,愛羅為了要支持丈夫的決定和維持家計,也在外面兼差許多份工作,導致自己身體不適,最後倒下

愛羅沒辦法再忍受這樣的生活,既然丈夫都養不起自己,兩人無法幸福地生活下去,就只好以離異來當做最好的選擇!

圖片2   

離婚的三年後,兩人個字在自己生活領域過得很好,愛羅和她的好朋友姜敏英(黃寶羅 飾演)兩人住在一起,相互扶持,但兩人的生活好像不是很好,也要靠有錢的朋友─芳順接濟,才可以維持生活。但在無意間,芳順卻故意提起車政宇,給了愛羅有關經濟的雜誌,原來現在的車政宇是個企業家、大財閥了,是D&T Soft Ventures的代表了!愛羅簡直不敢相信,政宇當時得作為,如今卻成為韓國經濟的支柱了,愛羅也很後悔當時的決定

1   

愛羅在路邊攤消愁,卻聽到隔壁桌正對D&T 代表的前妻做評論,愛羅聽到,整個火冒三丈,和對方槓上了,最後卻鬧上警察局,雖然愛羅自己說是D&T代表的前妻,但沒有個人相信,敏英在別無方法之下,打電話給了車政宇,希望政宇能來解救愛羅。而兩人就在警察局離婚三年後第一次相見了!

2   

隔天,政宇打電話給愛羅要求見一下面,卻是給愛羅之前沒給的贍養費,還要愛羅簽切結書,拿了這筆精神賠償費之後,就不會以任何方式來要求政宇!

「車政宇,你翅膀硬了,切結書!你索性讓我寫反省文吧!我是用美色誘惑人的女騙子嗎?為了拿錢,寫這樣的切結書。我雖然不知道這信封裡有多少錢,不論多少都不夠!只要一想到因為你讓我陷入窘境,無論給我多少錢,都是不夠的,你知道嗎?所以不要仗著有點錢,就耀武揚威的!」

愛羅這樣地回絕政宇。看到兩人這樣撕破臉,真的很傷心,但我相信兩人還是會彼此關心對方的。

圖片23

政宇無法如期給愛羅贍養費,於是就找來了愛羅的哥哥─秀哲,給了秀哲一大筆錢,說這是愛羅忘記拿的贍養費...結果有一半的錢,都被哥哥拿去抵還債務了...看到愛羅這樣,要讓車政宇感到愧疚的心,卻被自己的家人給破功。  

4  

為了能夠還政宇給愛羅贍養費3億元,決定要來個大反攻,但接近一個公司代表何其容易,於是愛羅決定要去面試D&T的面試,成功之後就可以對車政宇做的報復行為XD(以上圖)

 

於是愛羅就是面試D&T的工作,碰巧地是剛好遇見當時在路邊幫忙撿愛羅掉落的物品的人─國升賢。他是國如珍的弟弟,國如珍是D&T的理事,家裡的人都希望升賢能回到公司上班,於是就假扮來應徵,希望在實習期間能有好表現成果。

但這位國升賢真的好可愛唷!!笑的時候簡直心快融化了XD

6  

愛羅和升賢成功地進入D&T公司,也被分派到同單位。不巧地是愛羅的實習員工證件被偷走了,聚餐時還發生些不愉快的事情,於是又回到公司裡面。隔天,公司被爆資料已遭竊取,就懷疑到愛羅當時到底在哪裡做了麼甚麼...(以上圖表示)

5  

愛羅為了要表示對政宇能夠讓她進入公司的感謝,約在頂樓見面。政宇的動作真的超好笑的,避免其他員工看到,偷偷摸摸地樣子反而更可疑吧XD

7  

原本國升賢對公司裡面事務都毫無興致,但有天組長給了愛羅一項任務,希望能取得這件案子,但私下員工卻竊竊私語地說組長給了實習員工這麼重要地任務,看來就是要愛羅走人。於是升賢就自告奮勇地願意和愛羅一起工作。雖然剛開始接洽不順利,但因為升賢的好人脈,成功地取得這項案件,而公司的「與CEO共進晚餐」也落到愛羅手上。

8

這段共進晚餐還滿維妙的XD居然跟前夫前妻在任何人不知道情況下共進晚餐,兩人在那邊明爭暗鬥的,看得心癢癢的,超好笑的,互相了解對方,知道對方的弱點,車政宇也超會炫耀的,要給前妻看看,這就是你當時拋棄我的後果XD

9

而共進晚餐後,政宇就帶著愛羅來到一間家...那是政宇在去年剛好完成的家,也是政宇想要打造曾經屬於他們的家...但政宇為了自尊心,給了愛羅很重地話「因為我面臨困難,就拋棄我。出現在眼前,就想握在手裡,這可不能算做是夢想,只能算是做貪心而已。結婚對你來說,不是承諾,而是貪心。」 

其實我覺得當時的兩人都沒有錯,政宇當然希望妻子能支持他的想法,完成屬於自己的事業;愛羅對丈夫已經沒有能力養活自己來說,離婚說不定能改善現在的環境。但現在兩人卻再次相見,破鏡重圓是有可能的嗎?愛羅對當初決定已經感到後悔,但也希望政宇再提起公司成立之餘,能提起妻子的扶持與功勞;政宇卻認為愛羅的再次出現,卻是因為自己有錢了,讓妻子眼紅了,認為妻子只是貪圖名利罷了...

 

話說裡面的惡搞場面或是套入其他韓劇經典名句還滿多的ㄝ,看到我都哈哈大笑了,愛羅居然還參加了「夥伴」尋找另一半,組長的「這是最好的嗎?」仿《秘密花園》金祖元XD,還有一位搞笑女演員(?!)學千頌伊「하지마 ! 하지마~!」

 

Yoo Seung Woo (유승우) - 어떡하나요 (What Do I Do?) - Cunning Single Lady OST Part 1 

 

도희 (Dohee) & 제이민 (J-Min) [Tiny-G] - 케미 (Mirror Mirr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