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大凸槌  

【中文劇名】:愛情大凸槌ATM

【泰文劇名】:ATM เออรักเออเร่อ

【主要演員】:辰塔維塔納西維、波麗雀亞彭檀娜妮可

榮登泰國影史愛情喜劇票房總冠軍,且爆棚好評口碑百分百,是由《下一站,說愛你、《你好,陌生人》製作團隊最新力作。有泰國全智賢稱號的波麗雀亞彭檀娜妮可,和由《你好,陌生人》男主角辰塔維塔納西維領銜主演,史上最驚心動魄的「心機戀人」追款大鬥法!

40899  

內容是在敘述在銀行ATM部門工作的舒與小姬,其實就是跟世上所有的情侶沒兩樣,只不過公司規定員工之間不能有交往,違者將立即開除,且小姬的職位比舒大,每當小姬一發現公司內有秘密情侶的時候,就會把他們叫去一一訊問,還放出"不雅"照片,只不過那些死都不承認的情侶,都說是個"遊戲"XD每當小姬處理這些事情的時候,深怕自己和舒的關係,總有一天也會被攤牌。舒就決定兩人結婚吧!而這一結婚,接下來的情況就大了XD

3  

兩位搞笑的(?!)工程師在架設ATM時,不小心的疏失(?!)讓當地春武里的居民提領金額,會多吐兩倍的錢出來,於是就引起一陣暴動,搶著要來這提款機領錢。被銀行知道後,要求姬在下次董事會找出這些多領的居民來來,但這也成了小姬和舒的賭注,只要誰輸了,誰就要辭職。

舒為了不要辭職,想盡辦法找出那些多提領的居民,不是被放鴿子,就是被鱷魚追,要不然就被小妹子看上了XD,要不然就是被警察盯上,話說那賣玩具的小孩還滿可愛又好笑的,玩具有那麼多種類,舒懶得和小孩子說明那麼多,叫他直接把全部拿出來XD

1340603830-1963886681  

另外舒為了要小姬可以打退堂鼓辭職,居然跟一位很油的人─佑XD聯合,不斷向姬示愛,但姬知道這是舒的主意,話說那位很油的人,唱歌還滿好聽的XD職位是實習生,是老闆的兒子,從國外留學回來,還問老爸說實習生也包括在「禁止交往條款」嗎?就是要把小姬,但小姬一看到馬上使出絕招XD

這過程中真的還滿有趣的,知道這些居民提領多的錢,去做了甚麼事。話說那隻鱷魚─角子,真的很為聳動,居然可以進到醫院,而且醫生從手術室出來,還坦蕩蕩地說「你兒子已經沒救了,我們已經盡力了。」這甚麼啊!

40888  

而這對情侶也讓我噴笑,小嘎原本是和阿浦是一對的,小嘎家裡是做洗衣店的,歐媽也是個搞笑咖,為了贖罪到廟裡,沒想到卻是適得其反啊!阿浦都會把字條藏在要洗的衣服口袋裡,但其實歐媽對這對很是頭痛啊!直到有天小嘎遇到了舒,人生的志向就轉變了,居然和舒去拍結婚照XDD這甚麼啊!完全是誘拐未成年嘛XD

但最終到底是誰贏了呢?他們又可不可以如期結婚呢?所謂的「愛情誠可貴,成就價更高」呢?兩位都是在職場上的菁英,但誰又會把婚姻放在事業之前主動請辭呢?

4  

如果把它說是愛情片,可能太牽強了,因為裡面男女主角看不到甚麼談情說愛的地方,反倒爾虞我詐比較多XD

說實在的,這整整的120分鐘,真的絕無冷場,絕對會讓人笑翻,也看到泰式的幽默搞笑,最好笑的是裝了監視器有甚麼用呢?為什麼鳥會剛剛好在監視器下面築巢啊!

我覺得男主角在這部比較帥ㄝ,反倒在《哈囉!陌生人》有點把形象給顛覆掉,看了演這男主角的資料,發現他是模特兒!!天啊!模特兒居然可以這麼搞笑,不顧形象地,但有些地方反倒很像豆豆先生XD但還是很帥啦!另外在女主角方面,有泰國全智賢之稱,這女主角還滿漂亮的,有點baby face,演不良少女那段,不僅嚇壞佑,也嚇壞我XD

歡迎大家去找這部來看唷!!很推薦這部!!

 

【預告片】

 

電影主題曲《能看但別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