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五夜的韓國之旅,就要到今天做結束了。說不捨也還好,說終於可以回家倒是真的XD在國外旅遊旅遊,發現台灣還是最好的,雖然在韓國這段期間,韓國帶給我的印象並沒有不好,而且旅遊行程都是很順利地在進行,但每天背著包包,不斷地走路、找路,也是快折騰死自己了。

 

room

這裡就是我們住了六天的旅館,是屬於膠囊旅館,小小間,我覺得還滿適合自助旅行的遊客居住。且7樓的設備(上面第一張)雖然空間小,但可以說要甚麼就有甚麼吧!有廚房、洗衣機、電腦、電視等等,很像是在住宿舍一樣XD而且接待的人員有兩位姐姐是可以說中文的,但不會說中文的店員就只能跟他用韓文或是英文來對話囉!

而且就位於新村,我覺得不離繁華地帶很遠,但也不會很吵雜的地方。新村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就讓我想到《請回答吧!1994》裡的「新村合宿」,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延世大學和高麗大學看看!

不過房間就有點小缺點,就是隔音設備並沒有很好,因為我們算是很早出去很早回來的人,晚上11點多就已經關燈睡覺,但其他房地好像才剛回來,所以就會很清楚地聽到隔壁房吵吵鬧鬧地聲音,雖然公佈欄已經貼上「晚上11點請勿喧嘩」,但還是有人無視吧!

下次想去住住有其他版主推薦的「公寓式飯店」,不過那個真的需要很早就預約好,要不然到出發前的4個月,已經都客滿了....

IMG_3213

從新村搭到弘大入口站,再轉機場線囉!不過今天的天氣還是跟昨天天氣差不多,還是霧霧的一片。

IMG_3216

回想起這五天的旅程,能親口說上韓文真的很高興了。自己的韓文是自學狀態,在去年的韓檢TOPIK通過初級,這對我是莫大的鼓勵啊!而且自己的韓文還被韓國人稱讚,自己也很高興,這又讓我想在韓文這方面更上一層樓了,甚至有想過要不要到相關韓籍企業工作。我相信這次不會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到韓國,現在我好像愛上韓國這邊的冬天了,不過韓國這邊的冬天只要是裸露在外面的皮膚,都請一定要做好保護,不論是戴手套還是擦保濕等等。其實手很容易凍傷,洗手後就把一些保濕給洗掉,之後到一個景點時,要拍照就要把手套脫下來,寒風直接會刮傷皮膚,晚上洗澡碰到水,真的會痛死...

IMG_3232

很早就來到仁川機場了,到機場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郵局和郵筒,把剩下的明信片給寄掉。17點30分的飛機,14點30分就可以去櫃檯報到了,在那裏也是還滿多商店可以逛的,但我剩下的任務就去出關後,去買免稅品!!

IMG_3372  

這張優惠卡是去年在韓國觀光公社的活動中抽到的喔!!超開心的,這次的旅遊這張對我很重要的說。

不要小看它只有折10000韓元,那已經折很多。不過出關後,那免稅店真的是多到我好想吐,我真的不知道現在自己走到哪裡了,裡面有兩大家免稅店─樂天、新羅。但他們都是有分賣甚麼的一區,向菸酒一區、化妝品一區、吃的又一區,明明已經感覺走過了,但其實那是另外一區,擺設和前面幾乎一樣,不過我要買的東西還是買到了。

IMG_3250

這家韓國傳統文化體驗中心也很好玩和「很好買」XD裡面有體驗韓國傳統文化的東西,另外外面還可以看到王宮家族成員的出巡!下次出關後,想再去那邊逛逛XD

  plane 

逛完自己想要東西後,就去坐電車到另外個航廈囉!再次搭上泰航的飛機,真的很讓我高興,旅程中還有金秀賢還金在中陪我,真的是太完美的ENDING了XD

不過這次去韓國反倒讓我更喜歡泰國了XD,這是怎麼回事XD重點有點擺錯了,不過能回到台灣,真的是太好了~~下次去韓國還要再去其他的點!!

 

ps.若您對版主的旅程有問題或是疑問的話,都歡迎留言或是和一起分享~~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