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retlove1  

最近看起了兩大已婚男(喔~不!我最心愛的男人)的作品,尤其是秀彬OPPA,好久好久沒有在螢幕上看到秀彬OPPA的作品,沒想到秀彬OPPA一出消息就是宣布要結婚了。但我也沒有什麼權力反對OPPA的結婚啦~XD畢竟OPPA也需要幸福XD也恭喜池成OPPA和秀彬OPPA結婚了,相信他們會對另一半是個好丈夫。
會看上這部,其實是第二選擇吧(備胎一號XD)因為對同時段電視劇看了兩集的想法是感到無言且失望(對不起了,作家姐姐),就選擇了這部虐心的劇了。

62630  

看到這部,真的有點像電影版的《合聲》,也有點漸漸把秀彬OPPA逼向壞男人之路…(俊世OPPA~
這部是從2013年9月25日起撥出在KBS2撥出的水木連續劇,是由《Dream High》、《學校2013》李應福導演執導,崔浩哲作家所執筆的,講述著不相信愛情的男人與被愛情背叛的女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當看到這樣的作品簡介時,當初已經先看了第一集,以為男女主角是個互對立的關係,是個不會像一般韓劇形式,男女主角要在一起的…難道要把秀彬OPPA變成壞男人嗎?

姜友靜(黃靜音 飾演)和安道勳(裴秀彬 飾演)是個男女朋友關係,雖然友靜失去了母親,家境也不怎麼好,每天友靜忙碌著工作,早上在收費站上班,晚上就幫忙做代理,於是做遇上了趙敏赫(池成 飾演),當時趙敏赫醉醺醺地,是無法駕車狀態,但他在車窗外看到前女友徐智熙的身影,趕忙停車跑向她。安道勳是個檢察官,在考檢察官時期諭到了友靜,也解救友靜的窘境,於是兩人就相好起來。但是道勳的媽媽並不想因為自己兒子是檢察官,就跟著一般女子,想著幫兒子介紹有背景的女子,希望能和友靜分手。
在兩人交往的紀念日,道勳遲遲沒有向友靜打電話,友靜也認為道勳該不會是去相親忘了兩人的紀念日。友靜心裡滿是生氣,戴上了早上趙敏赫丟給她的戒指,埋怨地吃著她為道勳做的紀念蛋糕…
道勳滿是欣喜地抓住友靜,把友靜帶來當初他們來的餐廳,並向友靜求婚。美好的事情總是不會持久,美好的事情背後總帶來讓人恐懼的事情。
在回去的路上,下著滂沱大雨,車子視線無法清楚辨識,就在剎那間,一台卡車衝出來,道勳的車緊急閃過,卻碰撞到某物體後停下來了…..道勳緊急下車查看,到底是撞到什麼東西,手一指,原來是撞到了桶子,友靜趕緊地把桶子挪到車道旁,深怕其他車子又再會撞到…

8  

過不了幾天,警察拿著拘捕令來到了姜友靜的面前,宣稱在當時晚間,姜友靜駕著這部車在國道上撞上了一名懷有身孕的年輕女子,且緊急搶救沒有生命跡象了。友靜原本想說這輛車的車頭當時已經撞凹,想要去給認識的人修理說不定會比較便宜,於是這輛車的車主就寫上了友靜的名字。

2 (2)  
道勳其實是知道當時發生了什麼事,只是沒有跟友靜說實話,友靜也相信著OPPA當時沒有撞到什麼東西,也相信OPPA會極力找出真相,幫自己洗清罪嫌。在法庭上,道勳以檢察官身分質詢被告姜友靜,雖然當時道勳一直想找出辦法能讓友靜脫罪,但被害人的前男友─趙敏赫卻找他來泡茶聊天,希望他能確切實施法律的正義。就在友靜面前,宣讀了五年的行刑。
友靜就進入了女子監獄服刑,也生下了燦兒。在服刑期間,友靜也漸漸地習慣以燦兒為重心的生活。有時候道勳會以做公益名義來看友靜。在獄中的生活真的讓我想起《合聲》這部電影,在獄中會發許多不公平的事情,也看到黃貞茵真的演技進步很多。

2  
趙敏赫雖然如願以償讓友靜進了監獄服刑,但他並不想簡單地讓友靜「安然」度過服刑日子,友靜有了假釋的機會,趙敏赫也一一見過假釋的律師,也安排了安道勳為面試假釋的檢察官。趙敏赫到友靜監獄探視,並帶有警告意味。結果友靜回到工作場時候,就被以虐待燦兒為名義,讓假釋無法順利通過。(但這究竟是誰的主意啊~看到安道勳和趙敏赫兩人的對話,不像是趙敏赫會做的事情。
四年後,友靜可以安然地出獄,和道勳抱在一起的場面,可能讓趙敏赫想要笑吧…友靜來到老人安養院,把失智的父親帶回家照顧,有天父親突然不見了,請求道勳可以幫忙找下,可怕的是父親居然可以清楚知道發生案件那天的狀況,他知道當天是道勳開的車,並非自己女兒肇事逃逸,認為道勳把罪名加在女兒友靜身上。

2 (1)  
於是乎,那接下來的事情,我不敢相信會是道勳OPPA會做的事情。友靜接到一通電話,再途中遇到趙敏赫,不知為何趙敏赫卻想要「和友靜在一起」陪友靜認父親的屍體…

 

(圖片來源KBS<비밀>官網)

<秘密>OST part1+part 2

비밀 OST Navi (나비) - 불치병 (Incurable Disease) (Feat. 키비 of 이루펀트)

 

Eru (이루) - 비밀 (Secret)

 

而這個是首波的MV,劇情配上這動人的歌,真的會讓人不禁覺地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