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cf35fa1c079738a9d311c9[1].jpg

今天是我第一天開版 第一次在自己的空間中 可以自由自在的寫自己的心情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獻給了他們 他們就成了我這版的第一篇了

 220當天 我很早就起來了 應該說前一天根本睡不著覺 心裡是既期待又興奮的狀態 一早 提早去了高鐵站 因為我和同學約好10點在高鐵站碰面 但我提早了40分到 因為我不想因為一些小事而延誤了事情或阻礙了別的事情進行 這是我第二次進高鐵站 繼上次去東海大學之後 感覺高鐵站很像機場 很像要出國 有點像歐洲之星那樣 但遺憾的是我們仍然在國內  搭上1030分的班次 抵達台北已經是1210分了 趕緊在台北車站樓上的微風點了午餐吃 但台北車站的旁邊就是京站─台北最大的轉運站 之前看新聞報導還不錯 聽說是集百貨公司、轉運和住宅於一身。實際到裡面去看,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真的是個無底洞,而且最算是很大,但還是有很多人在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春節的關係,但我想那消費能力也是一筆很可觀的數字了。但京站最讓我印象深刻是它的廁所設計,感覺是完全為女生規劃,我不知道男廁是怎樣,但我沒想到它比百貨公司的化妝室更高級。

在京站沒停留了多少的時間,趕緊往捷運站出發。但台北的捷運站真的不知道該說方便還是複雜呢?要說方便嘛,因為可以轉線,要說複雜嘛,因為都要上上下下,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到了幾樓,不過,有一點令我擔心的事,就是我們要前往的南京東路站,是出包最厲害的文湖線,我很害怕回程的萬一出了甚麼事,那我們就不能回家了。經過一番折騰,我們終於到了南京東路站了,看了站內的地圖,到小巨蛋須步行約10分鐘。因是第一次到那裡,所以不熟悉路,就隨便亂走,沒想到越走越沒人,趕緊調頭問別人,原來我們走的方向完全和小巨蛋反方向。踏上了正確的路程,路上都可以看到有好多人拿著SJ的海報,心裡也越來越興奮,漸漸看到蛋的形狀,我們也越來越興奮。

DSC02321.JPG 

終於,我們終於走到小巨蛋的面前了,欣喜的心情和釋放的感覺可以在今天大解放了。

 DSC02323.JPG 

當然也有官方的周邊商品,真的不知道該說SM在搶錢還是怎樣,一支應援旗居然要200元,但上面都是動物,另外TSHIRT和海報都要800-900元,真的是在搶錢。

 

DSC02330.JPG 

但就算這樣,還是有很多人在買。原本我朋友也要買應援旗,但我們那手續真的好麻煩,要拿號碼牌,叫到你才發給你訂購單,再叫到你才要去排隊,而且現場都是人,所以我們就放棄買官方的,但最後還是銷售一空了。但在旁天的攤販,為了要紀念這天,我也買了一支螢光棒,是官方的,也要200元,我朋友她也買了有人名的手燈,她還在猶豫要買強仁還是銀赫,有點可愛。

 

DSC02325.JPG  

在現場,我們終於見到歌迷的齊心齊力了。因為之前就有耳聞,只要是支持韓國的歌迷,就會很貼心的製作小名片。今天,我也遇到了,有好多飯在發,但我也是用生命在搏啊!原本,拿的人很少,但一看到有人在發東西,大批人的湧上前,我本來就先來的,本來就快拿到,但一下子,前面多了好多隻手,真的很可怕,心想放棄吧,但現在的處境是退也不是,進也不是,完全卡在中間,最後我也拿到。整理了一下名片,發現有3個是最大宗的,第一當然是金希澈,第二是李東海,而第三是朴正洙(利特)。附近真的是充滿SJ的商品,也有歌迷製作了SJ全體的布條,

 

DSC02329.JPG 

而最好笑的是有一輛計程車上貼滿SJ各團員出醜的照片,應該要叫他們去上「強心臟」。很幸運的是,我們排的還很前面。在驗票的時候,那瞬間真的好奇妙,只要踏進這小巨蛋,我就能看到오빠了,心情真的是很緊張又好興奮。一踏進小巨蛋,我們直直狂奔,又有一種機場的感覺,但沒想到還不能進去,不過,心情已經是處在興奮狀態了。

真正進到場內,在看看自己的座位,沒想到自己的位子離舞台好近,雖然沒有像搖滾區那樣近,但我們的位子是可以看到全場的,不是只能看單方面的。有種更驚喜、喜極而泣的感覺,因為自己的想像是離舞台很遠,但又花很多錢。我們的位子也很幸運的被排到要拿 I DO 的螢光棒,歌迷真的好貼心,真的好感動,但是不知道我們會不會留到那時。第一次進到小巨蛋,第一次和最好的朋友參加演唱會,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很喜歡的藝人的演唱會,這種種的第一次,我都是為了他們。

7點多開場之前,全場的燈光暗了,至只剩下主舞台的燈光,直直的照到我們這一區。而我,在那一瞬間,哭了出來。之前,我還和朋友說演唱會有甚麼好哭的,演唱會是快樂的,但沒想到現在的自己卻也是這樣。那一瞬間,真的有好多事瞬間從我腦海閃過,想到從喜歡韓國到現在,沒想到僅僅3年多的時間,居然可以這麼快的看到自己喜歡的藝人,真的感覺很不真實,很難以相信。記得06年後半年喜歡上韓國,那是我第一次、第一次覺得人生可以這麼地美好,也是認識到韓國,讓我了解很多事情的真實一面,也是那一階段陪我度過最挫折的。在演唱會那時刻,感覺真的好不可思議,那也是我第一次在公眾場合哭,在朋友面前哭,雖然並沒有到嚎啕大哭,那是不自覺得哭,但我一直很壓抑很想哭的心情,但看到面前全部都閃著寶藍色,一片漂亮的寶藍海就在我面前,我想那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也留下了幸福的眼淚。

 

U2389P28T3D2616367F346DT20090719013211.jpg  

燈光全暗下來,映照在我眼前的是一大片純淨的寶藍海,而演唱會也宣告正式開始。一開始,是VCR,介紹著每位團員,而每位團員也從舞台的不同角落出現,在那瞬間,全場的歌迷爆發,整場氣氛HIGH到最高。第一首是渴望(A man in love),這是我朋友最喜歡的一首歌,而她也猜到第一首歌也是這首。第三首是我和我朋友最愛的IT'S YOU,雖然是改編的,但還是很喜歡。每位團員的個人舞台也很精彩。

晟敏的個人舞台─Baby baby,是自彈自唱,好像是自己做的歌,不錯聽

希澈的個人舞台─誘惑的奏鳴曲,原唱的Ivy,雖然整首歌有點吵,但演唱會上多了厲旭的伴奏和Henry的小提琴,多了臨場感和震撼度

 

U2389P28T3D2616375F346DT20090719013231.jpg 

東海的個人舞台─Beautiful,東海唱的歌我還滿喜歡的

藝聲的個人舞台,有點遺憾,他面向另一邊,完全沒有面向我們這一區‧我朋友就非常的失望,而且,在藝聲唱到高音部分,我朋友真的很想幫他尖叫,但全場都很安靜地聽他迷人的嗓音

 

U2389P28T3D2616376F346DT20090719013233.jpg 

而厲旭的個人舞台─Insomina,是和女舞者熱舞,雖然沒有貼得很近,但這會讓我想起Star King裡,晟敏和其他女舞者熱舞的情形,雖然厲旭並沒有像晟敏那麼大膽,但一旦看到厲旭和女舞者貼很近的時候,我都會喊離開,分開。但厲旭唱的那首,我真的很喜歡這首。

 

再來就是我的最愛─圭賢的個人舞台,可能圭賢有聽到我的心聲,終於面向我們這一區了,就在我面前唱蕭敬騰「原諒我」,真的不敢相信,圭賢在我面前唱歌,那時我真的陶醉在這歌聲中。重點是居然完全聽得懂,我朋友都笑說比周杰倫還要清楚、標準。但我想圭賢也準備了很久,규현오빠 사랑해

再來是利特的個人舞台─Honey,也是有女舞者,但和厲旭的情況有點不同。利特是有點像在挑逗女舞者,而厲旭則是被女舞者挑逗,我想這應該是年齡在作祟吧

 

U2389P28T3D2616378F346DT20090719013238.jpg 

始源的個人舞台─Who am I,真的好像是個虔誠的基督徒,真的會讓我想到他在我們結婚了,去強仁家,居然送聖經。不過這場讓我感覺其實始源一點都不油膩,近看真的好帥喔!而且啊,不知道是哪首歌,始源居然走下台來到我們二樓,而且剛好是我們這一區的,我們那曲完全陷入瘋狂中。

整場我叫的最大聲可能是Sorry Sorry,原本我和我朋友都很期待他們能唱Sorry sorry answer版,但沒想到只是放影片,但影片的主角還不錯,我們家的圭賢的畫面變多了。因為我有聽過Sorry sorry的演唱會版,所以知道哪個部分是我們歌迷的職務,大聲地喊出來。不只這首,之前我也和他們一起喊,像在團員自我介紹,金希澈無庸置疑,一定是「우유빛깔 김희철,사라해요 김희철」(牛奶皮膚,金希澈;我愛你,金希澈),全場的歌迷一齊喊出,金希澈也很享受其中。

有段VCR是每位團員對ELF說的話,但銀赫居然說누나사랑해,他以為自己還很年輕嗎,真的很令人生氣。唱Shinging Star時,離我們這區最近的舞台就是厲旭,我們那區全都往厲旭那看,但我朋友一直堅持往另外邊看,揮著은혁(銀赫)的手燈,期待著銀赫能往這邊看,但不幸的是他一直往前看,一直沒有往旁邊尋找,真的是苦了我朋友,厲旭還往我們這邊做出愛心的手勢,真的好可愛喔。

 

U2389P28T3D2616365F346DT20090719013207.jpg U2389P28T3D2616366F346DT20090719013209.jpg

在離開之前,我終於看到我最期待的一個片段,就是男扮女裝,我們是看到扮F(X),唱Chu~,五個大男生扮女裝,真的很不舒服,雖然沒看到我最期待GEE,這是某個人最想做的,想要成為少女junior,當個希ssica,但至少有看到一個,真的很高興。

 隔天,我就很迅速買了演唱會的CD,裡面的曲目大多相同,只是有些人的個人舞台曲目換了,也聽到在演唱會聽不到的聲音─韓庚和強仁。那天,我真的真的好像和SJ做了個很美好的夢,也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也在那天我終於做了個稱職的歌迷。雖然在那之前,我從來沒有買過任何SJ的任何商品,但至少我在那天唯一能做的就是大聲地吶喊。即使那天奔波勞累,但這些的付出是有代價的,換來這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

即使是短短的時間內,想到在當時流的眼淚,是幸福的眼淚,是韓國讓我了解很多東西,很認識這麼棒的團體。沒想到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可以看到我喜歡排名第二的團體,第一還是舊愛─東方神起。但在那演唱會,我真的無意識想了很多,每位團員都和其他藝人有接觸,像金希澈是鄭龍華,我真的很希望他們也和我一樣做了個很美好的夢,有個美好的回憶,這樣回韓國,說不定會帶更多韓國團體來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