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7  

延續上集洪哲在紐約遇到PSY,和PSY一起去時代廣場見證了PSY的人氣…

這是PSY走紅第一次在時代廣場這樣走過,沒想到還這麼多人認出來。而PSY野忘關心洪哲在「介‧醜‧友」得到了F1的頭銜XDD雖然PSY也收到邀請函,但PSY認為那裏不是他所要去的地方XDD

 圖片1   

PSY在全世界走紅後,連續四個月都在世界各地宣傳這首"江南STYLE",有種不敢相信的是居然會是平常再一起喝酒聊天的哥哥。我也很好奇為什麼PSY都能夠在外國節目主持的這麼輕鬆和隨意,原來PSY把這一切都當作剛在韓國出道般,上電視綜藝節目,但回到家回過神才知道剛剛我是在教布蘭妮還是亞瑟小子,那種似夢非夢般現實,真的很難讓一個人相信。

我真的很能體會PSY和作為PSY弟弟的洪哲的心情,一個人大紅了之後,以前所嚮往的事情都會接踵而來,這突來一切的名聲,會增加一個人的信心,但也會增加一個人的恐懼感,害怕這名聲會漸漸沒落消失;而昔日的哥哥大紅了之後,原本會覺得和之前的他不同,沒想到哥哥的肚子還是惦記韓食的好~

圖片3  

洪哲的導遊這麼說:

「見到外國人的話就會說起PSY(외국인을 만나면 싸이 애기를 허고)

打開收音機就能聽到“江南STYLE:韓國歌(라디오에서<강남스타일>이 나오고)

而且外國人沒翻譯成英文(외국인들이 영어로 변환화는 게 아나고)

而是用韓語來一起跟著唱(한국말로 노래를 대라 부르는 게)

在國外生活的人來說是真的很感謝也很開心的事情(외국 생화하면서 정말 감사하고 신나는일)」

看到PSY能在全世界這麼有名,而且在國外並不是用翻譯得來翻唱,而是以韓文來向全世界宣揚!

其實這也讓我想到現大多數的韓國團體,為了進軍另外國家,卻要將原來的主打歌改編成那國家的語言,我不懂這樣做有甚麼意義,我只覺得這樣就失了原本歌曲的風味和感覺了。(嘆

2  

就這樣洪哲和亨敦在世界的另一端,將這份感激之情慢慢地傳遞~

 

也不要忘記還有韓國國內所申請的年曆

今年配送的地點決選出來是在─釜山!!

圖片6  

吉、鄭俊河OPPA、朴明秀和劉在石,和另一名「選擇」─Defocon

吉真的很敏感,面對這常常來的嘉賓,會不會有天也變成班底,就像當初吉來到無挑的時候XD

海洋生物、方背洞羅拉、帶著釜山海鷗的朴作家和模仿河正宇的劉在石和Defocon

真的是神奇的組合XD

俊河OPPA一再向人問到最希望無挑哪個團員來,都回答劉在石XDD難道劉在石的故鄉是在釜山XDD最有氣質教養的我們羅拉姊姊XD

每遇到一個事件都讓我覺得備感溫馨和喜悅,能感覺到當接收人看到送件人是無挑的團員,甚至是劉在石!!都會一再的瘋狂吧!!在萬歲超市遇到那位超強李明淑女士“무한도전 영원 하나“

圖片10  

還有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也知道劉在石大叔的魅力!!這群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唷!!!不過小朋友可能對Dedocon還是很害怕吧,甚至對於他的幼兒曲沒什模興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