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2012又到了年底了,無挑延續著去年送年曆的氣氛,這次是由觀眾朋友來製作2013年的年曆,在前幾天我也收到我買的無挑2013年曆,這次年曆真的是驚喜連連,設計的也還滿不錯,還滿合我意的~當然去年俊河OPPA設計的年曆也還不錯,尤其是看到HAHA製作的10月份,我真的看到那個月份心情大好,怎麼會那麼好笑XDD
去年因MBC罷工一案,無挑整個停擺了,從一月份開始到七月份事實上沒有無挑的日子,真的很乏味,少了長期製作節目,就少了無挑這名字的意義了…
不過2013年的年曆配送擴增到海外配送了,上次我有看到無挑的消息,很想要很想要申請,但真的礙於我的韓文知道的真的很少,無法寫出一連串申請原因…真的很噢,討厭自己為什麼韓文沒有學好呢?!

圖片5  

這次因為HAHA新婚旅行到越南胡志明市,索性的PD們就把年曆給了HAHA和星(XDD,最後一天的新婚旅行居然還要工作XD不過我想這會是一個很難得回憶經驗吧!因為申請年曆的人,大多數都是在越南胡志明市工作的韓國人,到了異鄉,想必會有背後很多原因在地…每個人來到異鄉工作,都是為了養家活口,看到了一位在韓國國際學校教書的李恩淑老師,是個很開朗的老師,看到HAHA就像看到了偶像,雖然老師的理想對象就是HAHA,但是看到老師這麼開心地迎接,真的那種快樂會被傳染的…

而另位父親的故事,也是很感人的,母女在韓國,而父親則在越南工作5年了,女兒就這麼僅能以電話溝通,5年間不能見到面的那種感覺,也聽到父親生了病,很替父親擔心…家族間的情感依賴都是緊繫著的…

而在盧宏哲和鄭亨敦呢~鄭亨敦一直很擔心這個剛出爐的F1出國了,國外的人會不會認為韓國人都是向盧宏哲臉這樣的人XD

圖片8  

鄭亨敦來到了俄羅斯,同行僅有3位工作人員加上鄭亨敦共四人XDD完全像是家族旅行嘛!不過能來到俄羅斯莫斯科,在寒冷的12月天,想必相當地冷酷吧!在鏡頭前看到鄭亨敦那樣的不修邊幅模樣XD,就可以知道那邊氣候一定很不好。為了向各位觀眾展現俄羅斯的克里姆林宮,結果攝影師卻轉錯位子XDD

俄羅斯對我來說是個很陌生的地方,就像鄭亨敦說的就像電影情節才能看得到,一大片紅色的牆和聳立的宮堡,和一旁積著厚厚的雪,這世界完全不容易在一般電視中展現出來。
看到一封信我也是很感動,在俄羅斯僅有他們14個韓國人相依為命,在那裏學習演技和幾個俄羅斯老師,必須克服掉語言問題,更需要克服掉氣候的不適應和思鄉的情緒吧!!

圖片4  

洪哲則來到了流行的指標─美國紐約,就衝著自己是世界知名PSY《江南STYLE》裡的電梯男孩XD一來到紐約的時代廣場,就一直嚷嚷嚷(好吵唷XDD一直對著電視機前面的觀眾使詐,一直灌輸現場的朋友看到洪哲震懾住了,不敢相信電梯男孩在自己的面前...但事實上大家只是對這嚷嚷的人很注意他在做甚麼,根本就沒有認出他到底是誰XDD

無挑第三次來到了紐約的國度,但是在眼前顯示卻又是不一樣的紐約,更新潮的紐約,,而這時PSY打給了洪哲,希望能跟洪哲見個面~~

圖片11  

PSY OPPA真的飛黃騰達了,居然可以坐著直升機從費城趕來紐約見洪哲,對PSY來說,洪哲就是那樣的弟弟,身邊還有保鑣BODYGUARD保護著。PSY在去年的鐵絲,跟現在的PSY感覺好像是完全不一樣的人,但其實我也可以感覺的到PSY那種感覺,一夕之間爆紅,原本朋友之間回饋就只是吃吃飯,沒想到卻可以變成直升機來,看到洪哲來,真得心裡很高興,許久沒見得好弟弟,而在這異鄉打拼哥哥的我,帶來一點的溫暖,即使是在一起吃頓飯也沒關係…

무한도전

(圖片自行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