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王

 

【中文劇名】:我是王
【韓文劇名】:나는 왕이로소이다
【編劇】:黃成邱
【導演】:張圭成
【主要演員】:朱智勳、金秀路、白允植、邊希峰、李荷妮、林元熙

1418年,太宗嫡長子李禔因為縱酒淫亂、不孝不肖等罪名被廢黜太子,貶為讓寧大君,太宗的二兒子是個佛教徒,因此太子忠寧大君李祹繼承。
李祹和奴隸德七交換身份,微服民間,體味人民的辛酸苦辣;德七則入駐皇宮,和陰謀分裂朝鮮的丞相及舊太子部屬勾心鬥角,保護自己。

thumb  

終於等到信君退伍第一部的電影了,繼退伍前的《廚房》之後,因為信君發生了些事情,演藝事業不順遂,進而入伍當兵沉澱,但我一直等著信君可以再次回歸影壇的那天,因為我很喜歡朱智勳的演技,再加上俊美高挑的身材,真的會為他的作品增添很多風采!
當初看到信君出現負面的新聞時,當下真的不敢相信這會是真的,我也略知韓國演藝圈一些背後,不管以前做錯了甚麼事情,重點還是在現在!信君正式宣告他的回歸之路,雖先前接下了音樂劇的演出,但因為聲帶受損導致退出,但還是連續接下了電影和電視劇的演出,也把心力注入在演技上面,就像這部回歸之作─我是王,在韓國上映時候,韓國的網站時常在為這部電影做廣告,我也停下來觀看這部的預告片,是個還滿有趣的古裝電影,
其內容是在敘說1418年的朝鮮時代,因太宗嫡長子李禔因為縱酒淫亂,不肖不孝等罪名被罷黜太子,貶為讓寧大君,但太宗的二兒子是個佛教徒,因此三子中寧大君李祹(朱智勳 飾演)繼承。
李祹是個很喜歡讀四書五經的人,但對政治大權沒有任何的興趣,還跑去二哥房去問說為什麼不是二哥即位,而二哥很淡定在念「阿彌陀佛」XDD這邊的對話真的快笑死了,因為大哥忽然闖進來想跟李祹好好幹一架,但二哥雖然有被嚇到,但還是很淡定地在念「阿彌陀佛」。但二哥卻也說不想做世子的話,就逃跑吧!
所以李祹從滴酒不沾的他,為了掩飾接下世子而煩惱的假相,灌醉了隨身護衛─海久(林元熙 飾演)、黃久(金秀路 飾演)。
在王宮外,奴婢德七(朱智勳 飾演)所侍奉的小姐,被衛兵抓到王宮大牢,為了把小姐找出來,前往王宮…
正巧王宮內想出王宮外,王宮外想進王宮內,於是兩人就交換了身分!

李祹在民間雖被人誤認為德七,也遭受到許多挨打,因為自稱是王世子,但「微服出巡」也折煞了身邊的侍衛─海久,明明就是不想當世子,但為什麼還聲稱自己是世子呢?而且在危險中,李祹還硬是要海久背XDD這點我也笑很久的說~但這也說明不成大器和任性的世子的個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