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4518_564325693584388_1173483692_nJYJ、SM和解,互不干涉對方活動 

今日(11月28日)下午,韓國SM娛樂和男生團體JYJ就合約糾紛做出和解,雙方的經紀c合約至2009年7月31日截止,今後雙方互不干涉活動。

JYJ的代理律師對此表示:"金在中、金俊秀和朴有天3人對前經紀公司提出的假處分申請一事引起社會的關注,前後兩次得到了利用新人的不平等合約為無效合約的判決,掃除了娛樂圈中由來已久的不平等關係,成為重要改革的一個契機。相關的法律、法則得到改善,最重要的還是經紀公司和當事人的意識有了很大的轉變,讓新人在法律的保護下能夠自由活動。

JYJ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代表白昌周(音譯)表示:"3年前法院接受假處分申請,當時我們以為勝券在握,現在基本是我方勝利才做出這次的讓步。實際上,JYJ活動不自由並不是法律問題,而是大衛和歌利亞斯之間的鬥爭,我覺得和解之後也不會有甚麼太大的變化。

他接著補充說道:"JYJ會走自己的路,我們也會繼續按照我們的計畫活動。我方希望透過這次的和解希望以本案判決為藉口的部分限制能夠得到改善,最後感謝一直以來關注、支持我們的國內、外粉絲朋友們。

JYJ曾於2009年向法院提出終止不平等合約的訴狀,並要求處以假處分,法院接受訴狀。之後SM娛樂漁2010年4月向法院遞交確認合約效力、要求對方賠償的訴訟,為此JYJ又再次提出合約已失效的訴訟。然而法院駁回了JYJ的申請。

(資料來源:韓星網KoreaStarDaily.com 姜孝真/文)

今天一聽到這個消息,感覺這是我們應該得到的,但是又有種莫名的哀傷!

長達了三年又四個月的糾紛,每天每一刻我都期望奇蹟會出現,期望SM能夠讓步,好讓東方神起可以重回5個人。難道SM不知道東方神起現在的處境嘛!!SM請不要一直專注於SJ和SNSD,好嘛!雖然我也是ELF,但是同樣是SM出身的人,而且是東方神起5人辛苦地在日本歌壇打拼,才會有現在韓流歌進入日本樂壇。

SM知道5人的東方神起的實力,也想要把現在的東方神起重現,不過那已經是不可能了。浩珉兩人現在的風格完全和當初的東方神起完全不同了...

而且SM還自表說"3人表示沒有再以東方神起活動的意願"!!!這到底要把箭頭指向我們JYJ嗎?讓仙后齊罵我們JYJ嗎?

如果不是SM當初的不讓步,就不會有今天收場結局。

其實我一直都在想SM是靠這樣來培養一流的韓星,但卻也經常打官司,難道李秀滿大叔你不會累嗎?看到您一手栽培出來的明星,心卻不在您這邊,那您還培育這麼多的偶像歌手用處還在?啊~對了,就是為了SM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是吧!而讓我們這些粉絲的心當作是地上的爛泥踐踏著!

就算和解了,但是在韓國的音樂圈中,短時間還是不會看到JYJ的舞台表演,這就是各電視台中的無形壓力!就像當時對神話也是如此...

SM締造了一個看似完美,人人稱羨、擠破頭想進去的王國,但事實上卻是「煉獄一個」。

我沒有說SM不好,我對SM只是又愛又恨罷了。很高興他為我們粉絲創造了好多偶像,HOT、神話、東方神起、SJ,但卻一個一個打破我們粉絲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